第六届全国中小学数字校园技术交流大会将在郑州47中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4-22 07:17:37
分享

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知,2016年4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全国中小学数字校园学术交流暨技术展示大会将在河南省郑州市第47中学高中部(郑东新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和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会议以“用数据驱动中小学教育创新”为主题,围绕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的发展新方向,汇聚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资深研究专家、中小学信息化建设特色区域、特色学校、特色企业解决单位,全面对国内先进的教育信息化研究理念、实践经验、技术方案进行推荐和展示。本次会议与会嘉宾云集,主要有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等。

为了做好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郑州市第47中学成立了以叶小耀校长为组长,副校长夏霞、李伟和栗红涛为副组长的会议筹备小组。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和总务处负责人为组员的会议服务小组。切实做好本次会议的统筹工作。

同时,该校对会议所需要的主会场、分会场、会图书馆、创客教育基地等处也进行整理一新,使学校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展现在参会嘉宾和客人面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