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泰国·泰北八府”2016中国行路演进四川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21 11:17:57
分享

420日,泰国泰北八府旅业代表团在四川成都望江宾馆举行"魅力泰国·泰北八府"2016中国行成都站的路演活动。来自泰国的旅业代表们积极和四川省旅游相关部门合作,在活动开幕前,还举行了泰国北方八府旅业代表团与四川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的同业交流座谈会。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泰国对四川旅游市场的看重。

本次活动主要为了促进中泰两国在旅游与酒店行业的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的美好大环境下保持中泰两国旅游和酒店人的深度交流与友好合作。泰北八府一行在本次活动中主要推荐泰国的旅游资源,希望能够通过活动和座谈会向四川旅游同仁交流学习,共享客户资源,更加了解中国旅游对泰国旅游的需求。同时,也愿意把泰国旅游中优质的服务、特色的餐饮和旅游资源介绍给中国广大游客。

在活动上,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郭梅特表示,2015年,四川赴泰国旅行的游客达到43万人次,同比增长47.85%,预计在2016年四川赴泰国的游客数量还将不断攀升。

泰北八府在地理上与四川接近,交通便利。四川的旅客前往泰北通过2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即可到达。“泰北八府是知名旅游胜地,历史悠久、文化独特、民族风情独具魅力,这里应该成为广大四川旅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郭梅特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