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青海省旅游推介会在川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21 10:11:21
分享

419日至426日,由青海省旅游局携西宁市、海北州、海西州、果洛州、玉树州旅游部门、青海省内旅行社、景区共20余人到四川省的成都、宜宾、绵阳、广元开展2016"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

在推介上,青海旅游推介团带来了青海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并重点介绍自驾到青海的旅行线路。青海旅游推介团此次入川,也希望通过推介会能和四川一起共享旅游资源,共同发展旅游行业。

据了解,"行中华百城·游大美青海"活动是青海省旅游局"十三五"期间宣传推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青海省将在"十三五"期间赴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100个城市开展青海旅游的品牌推广,在2016年将完成12个省市35个城市的宣传推广工作。

青海具有生态之美、江河之美、民俗之美、艺术之美,青海的美用独特的方式代表着中国之美。青海是我国母亲河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冰川晶莹、江河纵横、湖泊棋布,是我国最重要的水源地,被誉为"中华水塔"。独特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夏季凉爽的气候使青海逐步成为高原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高原避暑旅游基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