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蒋超良会见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4-21 09:08:53
分享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虎山率领的党政代表团。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代表团一行到来,感谢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长期以来对吉林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和帮助。他说,对口支援日喀则地区,是吉林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10多年来,双方扎实推进交流与合作,有力促进了受援地区的快速发展,使日喀则地区发生了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推动了地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今年是新一轮援藏工作承前启后重要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西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为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虎山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吉林人民对日喀则的无私援助,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我省对口支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援藏干部工作情况,希望吉林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日喀则“十三五”时期发展得更加美好。

省领导张安顺、林武、姜有为,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