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五月中旬在青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4-20 17:20:17
分享

记者从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即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青岛举行。

届时,来自国内外业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多名澳大利亚设计师,韩国的设计师团队,中国金顶设计师刘薇、陈闻等知名设计师和品牌将参加发布。

据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王唯介绍,本届时装周共组织38个发布场次,将走入高端商场和时尚园区,服装品牌、设计师作品直接面向消费者、专业买手和产业资本,让时尚走进百姓生活,使消费者感受时尚创意,促进活动与商业、文化、设计、旅游、生活融为一体。

王唯介绍说,本届时装周主会场设在金狮广场,一楼将设立国际时尚品牌馆(韩国、澳大利亚品牌)、青岛时尚品牌馆、诸城时尚品牌馆,举行设计师作品和服饰品牌陈列展,即“DHUB设计汇”(以设计师作品为对象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平台)。

时装周举办期间,还将举办各类时装类赛事,行业论坛、国内外设计师学术交流等活动。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自2001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爱尔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200多位知名设计师来青岛发布作品,900多名国内时装设计师新秀同台竞技,推出服务新品牌200多个,培育了王培娜、张崇伟、张一华3名本土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在内的一大批优秀时装设计人才。(记者 解传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