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众筹平台落户天津自贸区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20 11:01:24
分享

百度私募股权投融资平台百度百众日前于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片区低调上线。目前平台上已公布四个融资项目,均处于路演期。

百度百众作为百度旗下致力于服务创业者和投资者的互联网私募股权投融资平台,主打创业生态,其采用了最常见的“领投+跟投”的模式,由专业投资机构来领投创业项目,经平台认证的合格投资人进行跟投,最终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来确认投资人权益。

目前在百度百众(cf.baidu.com)上公开预告线上路演的项目有两个,聚焦在互联网共享经济领域。第一个项目闪电创新,是将Uber模式复制到痛点奇多的装修行业,以装修标准化产品实现连续月度盈利的互联网装修专家,已获得知名VC探针资本的连续投资。闪电创新项目将于421日微信路演。

另一个已预告路演的项目是唱吧麦颂首家3.0KTV实体店开放股权融资,从项目详情来看,这已经不是唱吧麦颂第一次做实体店众筹了,之前的经验来看都实现了月度分红的好业绩。这次在百度百众(cf.baidu.com)上众筹的是唱吧第一个升级后的3.0KTV实体店,还承诺给股东永久优惠。唱吧麦颂项目的微信线上路演在425日。

除线上路演外,百众平台不仅提供了充分的项目披露与交流机会,而且还提供了冷静期设计,在冷静期内投资人可以无条件放弃投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