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梵净山登山大赛大幕将启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19 17:30:45
分享

2016年梵净山登山大赛大幕将启

梵净山风光。

近日,记者从铜仁市委宣传部获悉,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铜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年梵净山登山大赛,将于423日在江口梵净山风景名胜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梵净山登山大赛是铜仁市近年来持续举办的大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利用梵净山优越的自然环境,普及登山和户外运动,将山地户外运动与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铜仁市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登山大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按分组不同进行比赛。其中男子青、中年组取前30名给予奖励,女子青、中年组取前15名给予奖励,奖金最高为5000元。

此次梵净山登山大赛采用中国登山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程,大赛登山路线为梵净山山门(莲花广场)至梵净山金顶普渡广场,途经梵净山零步鱼坳停车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