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产品在越南KD组装下线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19 17:14:22
分享
中国重汽产品在越南KD组装下线
中国重汽于近日举行产品越南本地化组装下线仪式行。

中国重汽产品在越南KD组装下线
中国重汽集团书记马纯济一行考察越南市场。

中国重汽产品于本地化组装下线仪式于近日在越南举行。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副总经理刘伟,中国重汽执行总监徐向阳等一行5人出席了中国重汽在越南的合作公司KD组装下线仪式。并拜访了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参处,会见越南经销商代表,实地考察了经销商4S店。

在中国重汽产品KD组装下线仪式上,马纯济表示:“越南中国重汽产品KD组装下线,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凭借中国重汽强大的技术势力和合作公司本地化组装的效能,中国重汽产品必将为越南用户创造更大的效益,为越南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活动仪式上,刘伟代表中国重汽与其越南公司签署了CKD组装及整车进口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重汽还与越南重点经销商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

2015年,中国重汽紧抓越南市场机遇,顺应当地市场变化,大力开拓市场,中国重汽产品实现全年出口越南过万辆的新纪录。在会见越南经销商代表时,马纯济表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中国重汽将进一步加大对越南经销商的支持力度,通过扶优扶强,增强越南营销、售后网络实力,进一步提升中国重汽品牌在越南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