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推介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4-19 17:08:41
分享

阿根廷当地时间418日上午,由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武汉旅游(布宜诺斯艾利斯)推介会在布宜成功举行,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立法会国际关系部主任古斯塔沃先生、阿中商会首席董事卢本先生、CHINAPASS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安娜女士和首席旅游顾问菲德里戈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洁主持。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以及市旅游局、市外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相关旅游企业、机构代表和凤凰卫视记者等,共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在武汉旅游宣传片《大江大湖大武汉》中拉开序幕。刘英姿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阿根廷是武汉重要的潜在客源市场,双方在旅游资源方面具有较大互补性,合作空间巨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立法会国际关系部主任古斯塔沃先生在致辞中建议,布宜与武汉可共同推动建立友好姊妹城市,开展全方位的合作。CHINAPASS首席旅游顾问菲德里戈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可通过旅游市场互动推介等形式加强双方旅游企业合作,并看好未来发展。

武汉市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徐铁柱随后对武汉旅游做了精彩推介,并盛邀阿根廷人民前来武汉观光旅游。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坐拥长江旅游、楚风汉韵等经典旅游产品,同时开发了浪漫赏花、恢弘汉秀、体育休闲等新兴产品,呈现出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产品。武汉既是长江三峡旅游线的门户,也是长江中下游文化旅游线的起点,加上武汉拥有40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优势及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无论是到中国游武汉,还是游武汉走世界都非常方便快捷。

会上,武汉市旅游局与布宜诺斯艾利斯CHINAPASS旅游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建立旅游信息交流渠道,设立武汉旅游(布宜)海外推广中心,以及推动两地国际旅游线路开发和推介等诸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两地旅游发展共赢。

此时推介会是武汉开拓南美潜在客源市场的重要举措。目前武汉每年接待海外游客已达到200万人次,但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和欧美市场,南美市场较为薄弱,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武汉将进一步落实布宜推广中心机构,邀请旅行商来汉踩线,共同开展相关旅游市场推广互动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