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奎会见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

来源:红网
2016-04-19 17:00:58
分享

傅奎会见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

4月18日,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右)会见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湖南日报记者 张斌 通讯员黄礼)18日,以越南共产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阮国协为团长的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来到长沙,就反腐败工作与湖南省纪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会见了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此次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由中联部安排来湘访问。

傅奎对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反腐倡廉工作经验。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湖南省委、省纪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坚持零容忍、无禁区,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保持了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促进了党风政风的好转。湖南与越南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交往日益增多,合作不断加深,友谊不断加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阮国协委员对湖南省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的宝贵经验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反腐败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两国、两党关系。

在湘期间,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常德、韶山,并将赴三一集团等参观考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