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同四川商会联手打造沈阳市乐成商务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4-19 14:58:12
分享

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同四川商会联手打造沈阳市乐成商务酒店
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同四川商会联手打造沈阳市乐成商务酒店

418日,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同四川商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精品商务酒店——乐成商务酒店,授权管理升旗仪式在位于沈阳北站地区的乐成酒店举行。

签约仪式上,四川商会李凤春先生表示非常看好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的实力,是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之后做出的具有前瞻性和战略眼光的考虑。此次深度合作乐成商务酒店将依托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实行公司统一管理,统一宣传,一体化经营,全功能服务的标准化高端酒店管理体制。

东方山水酒店管理公司与四川商会两大巨头强强携手,其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和品牌价值,完善的酒店配套和细致服务,必将为四方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品牌的优势合作将以行业标杆姿态发挥资源优势,为沈阳北站地区创造全新的商业核心,同时将很大程度上促进沈阳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

东方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由专业化管理团队组建的酒店管理公司。公司集酒店经营管理、技术咨询服务、人员培训及团队建设等相关服务为一体,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资深酒店职业经理人。公司立足于沈阳,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

为引领酒店业与国际接轨,演绎全新酒店管理理念,公司以专业化、规范化的崭新姿态挺进中国酒店市场。东方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中国酒店文化、本土地域文化与国际酒店先进的管理理念相结合,不断创新,打造享誉盛名的国际化酒店品牌。

乐成商务酒店地处沈阳北站商圈,位于北站北广场出口,总体建筑20层,建筑面积13000平米。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