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长沙将开建7条地铁线路 总长约121公里

来源:长沙晚报
2016-04-18 17:13:03
分享

长沙晚报4月16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赵娟)前日,《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6-2022年)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根据规划,未来5年长沙将开建7条地铁线路。

记者了解到,《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6-2022年)》根据长沙市总体规划和线网分阶段建设目标,结合客流需求和经济能力,新增1号线北延一期、2号线西延二期、4号线北延线、5号线南延线、5号线北延线、6号线、7号线一期,新增线路总长约121公里。

会议听取了市轨道交通集团关于建设规划相关情况的介绍及编制单位关于《社稳分析报告》研究内容的汇报。经过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社稳分析报告》内容翔实,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要求,达到了编制内容和深度要求。风险调查较为全面,主要社会风险因素识别基本完整,风险估计较为客观、分析内容基本完备,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得当,在采取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后综合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结论可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