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工会:扶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18 17:00:23
分享

 

贵州省直机关工会:扶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贵州省直机关工会扶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启动仪式在花溪举行,贵州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委扶贫办、省妇联、省农科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直机关十名劳模(专家)、百个基层工会组织、千名工会干部关爱留守儿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十名劳模(专家)、百个基层工会组织、千名工会干部关爱留守儿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承诺将以铁一般的意志、山一般的决心,严格按照贵州省直机关工会的统一部署,积极争取党政领导的支持,切实把“十百千”工程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贫困地区增收致富,沐浴同步小康福音,共享深化改革成果。

贵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省直机关作为推动贵州省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大扶贫”意识,主动作为,在推进贵州大扶贫发展战略中走前头、做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兴举为劳模(专家)创新引领扶贫攻坚工作站授牌,贵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玲为留守儿童代表赠送学习用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