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在南岗红博广场等7处客流密集场所设立自助售取票机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4-18 15:32:46
分享

为最大限度方便哈尔滨市市区旅客购(取)票,满足市民购(取)票需求,哈尔滨站在南岗红博广场、上游街邮电所、哈西邮电所、幸福路邮电所、公滨邮电所、王岗邮电所、友谊路锦州银行等7个处所设置自助售(取)票机。

据了解,市民可以在自助终端上购票,也可在网上购票后拿着可识读的二代身份证到自助终端取票。该自助售取票机类似于银行的ATM机,支付方式采取刷卡支付,购票和取票将收取5元手续费(学生票除外),通过银行卡划转。

目前,红博广场、上游邮电所以及哈西邮电所的自助售取票机已投入使用,其它处所机器已经安装完毕,设备正在调试过程当中。

自动售取票机放置地点:

1.红博广场,南岗区红博广场毛衫城入口,营业时间6:30-16:30

2.上游邮电所,上游街2号,营业时间8:30-17:30

3.哈西邮电所,中兴大道12号,营业时间8:30-16:30

4.幸福路邮电所,幸福路111号;

5.公滨邮电所,香坊区红旗大街72-5号;

6.王岗邮电所,哈双路354号;

7.锦州银行,友谊路381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