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红罗靳餐厅四月推出特别菜品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4-18 15:11:28
分享

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红罗靳餐厅四月推出特别菜品

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叫人很难不爱上泰国。四月,将迎来泰国最酷热的天气,和最热闹的泰历新年宋干泼水节。每年的413日,历时三天,是泰国的重要节日。

酒店泰国泼水节期间,由泰国厨师Sutthaporn带领的专业厨师团队将为每位美食爱好者倾心打造一场美食盛宴。Sutthaporn1981年起就在曼谷皇家大学学习烹饪专业,毕业后致力于美食行业,至今已30年。传统与现代相结合,Sutthaporn将为每一位泰餐爱好者开启一段全新的泰国美食之旅。

有着千年历史的泰国料理,融合了东南亚各族的饮食精髓,蕴藏了深邃的文化。红罗勒泰餐厅静待广大美食爱好者品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美食情结。

推广时间:413-430

泰式炸蟹饼,凉拌椰奶粉丝,鸡肉虾仁蔬菜汤,泰式空心菜配牛肉,绿咖喱鱼丸,泰式虾酱猪肉炒饭,泰式椰汁碎冰配小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