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国际课堂走近市民身边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18 14:36:27
分享

416日,大连枫叶国际学校为大连市民举办了一场原汁原味的国际课堂展示盛宴,吸引数百名市民和师生踊跃参加。

枫叶学校加拿大校长布莱德·海格森率12位枫叶外籍教师出场,将国际先进前沿教育理念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给在场观众。其中多位枫叶人气外教诙谐有趣、寓教于乐,深受喜爱。

枫叶国际课堂走近市民身边

以“百团大战”闻名的枫叶学生社团也在此次国际课堂展示中大显身手,加拿大知识问答、电影配音、前沿艺术展览、定向创意大赛、3D打印、外教体育课程、英语戏剧、社会实践、模拟联合国以及美国地道拍打身体合唱表演等精彩节目令观众目不暇接、连声赞叹。

枫叶教育走出校园与市民学生互动,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近距离了解枫叶的学生素质、教育理念和师资力量的机会。学生和家长得以欣赏纯正的枫叶校园音乐戏剧,近距离感受枫叶学子风采和枫叶多元文化氛围,体验了枫叶精彩而严谨的治学态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