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在潍坊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18 14:26:53
分享

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在潍坊开幕

416日,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美术馆开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以及来自中国油画学会、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文化界、艺术界权威人士以及全国各地的画家代表、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中国油画学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得到了油画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自2015年底发布征稿启事以来,照片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国的作品照片七千八百余件,数量为历届投稿作品之最。最终经过三轮评比遴选出260余幅作品作为此次展览的入选作品,其中包括优秀奖作品10幅,佳作作品34幅。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颁奖仪式。戴双清、赵正刚、李琰、林印吉等12人上台领取了“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佳作奖获奖证书,王海军、贾见罡等7人上台领取了“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优秀奖获奖证书。

据悉,本届展览将从416日下午持续展出至5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