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任命王侠女士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4-18 13:45:12
分享

近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任命王侠女士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凭借在万达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的多年工作经验及对万达文化和运作标准的了解,王侠女士已经迅速融入到了位于其家乡的万达嘉华酒店之中,并开始负责酒店的市场销售部门及酒店日常营运管理工作。

王侠女士是资深的酒店业界人士,从业23年,曾就职于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集团、雅高集团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及国内豪华五星级酒店公司,拥有丰厚的管理经验,在筹开项目方面亦有所建树,深谙行业大势下的酒店运筹帷幄之道。此次履新前,王侠女士曾先后在江西南昌及吉林四平的万达嘉华酒店担任行政助理经理一职。

王侠女士出色的领导力及对行业的独到见解,加之对黑龙江市场的熟悉度,必将助力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在未来打造更骄人的业绩,成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豪华五星级酒店,为每一位来到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的客人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