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第十一届郁金香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8 12:36:30
分享

416日,五家渠市第十一届郁金香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为紧紧抓住2016年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的重大机遇,不断提升六师五家渠市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爱新疆·游家乡·军垦游”为主题的五家渠市第十一届郁金香节将于423日在青格达湖景区隆重开幕。届时,将以200万株、150个品种的郁金香组成的魅力花海、创意花地,打造一场新疆旅游迎春花卉的盛宴。

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郁金香节,五家渠市政府动员了各方力量,围绕“旅游强市”,打造“首府后花园”的发展思路,以文明、有序、安全、便捷、富民发展旅游的工作目标,认真做好五家渠市旅游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文明服务和旅游接待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游客。

在节庆期间,还将举办夜游郁金香园活动、庆五一文艺演出专场活动、大型烟花艺术表演、青湖御园生态园举办国际游乐博览会、新疆雍大农业科技园举办“国际兰花儿童世界”、恒尚·伯骏马术俱乐部将举办马术表演、名马骑乘体验活动、共青团农场现代农业观光景区举办果蔬采摘、军户农场举办野菜采摘节等系列节庆活动。

据了解,按照旅游市场需求,将推出三条旅游精品线路:一是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青湖御园国际游乐博览会、恒尚伯骏马术表演)—雍大兰花基地—共青团农场葡萄酒庄;二是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将军纪念馆—军户农场;三是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将军纪念馆—103团凰家梁沙漠生态旅游风景区,供游客选择体验。

目前,各项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环境方面,景区改造了旅游广场、园区道路、休闲座椅、环保公厕等服务设施;在交通方面,新扩建2万平方米的停车场,确保节庆期间道路通畅;在安全方面,制定了详尽的旅游安全议案,设立了多个安全应急点和医疗救助点,将对各位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保障。对于特殊游客群体,团体游客还将享受优惠政策,最大限度满足游客需要。

此外,景区在“五家渠在线”上开通了网上售票平台,为游客购票、订餐、交通、游览咨询提供便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