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汇壹周年庆典暨云南德商汇成立大会在昆明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18 12:29:21
分享
德商汇壹周年庆典暨云南德商汇成立大会在昆明举办
德商汇总会会长王锡钧致辞。

德商汇壹周年庆典暨云南德商汇成立大会在昆明举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罗崇敏致辞。

德商汇壹周年庆典暨云南德商汇成立大会在昆明举办
活动现场。

416日,德商汇壹周年庆典暨云南德商汇成立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全国各地1500多位德友齐聚云南昆明,围绕“社群经济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驱动力”这一主题进行讨论。

2016年,将是传统企业自我革新的一年,无论国企还是民营,今天,都应与时俱进,顺势融入“互联网+时代。此次会议设置为1场主论坛、4场分论坛,分别以“互联网+、社群经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物联网、众筹”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围绕对传统企业化解产能过剩、去库存,精准扶贫等社会热点进行了剖析。

德商汇总会会长王锡钧表示:“德商汇正式成立壹周年以来,致力于用温度和价值度双轮驱动,推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互助互帮,互通有无。德不孤,必有邻,难为了总会这帮拼了命为德商汇未来忙前忙后的领导们,大家大小都是个企业主,以德为本,凝心聚力,把最宝贵的时间奉献给了德商汇。”他对德商汇社群的发展理念进行了介绍,德商汇无疑是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价值度的社群。

本次德商汇还启动了多个项目,包括大德大益总裁茶室;德商汇七大行业专业委员会:德商汇新农业产业委员会、德商汇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德商汇大旅游产业委员会、德商汇大文化产业委员会、德商汇茶油酒食品产业委员会、德商汇大日化产业委员会、德商汇物联网协会等;德行天下筹;德商汇首届宁夏明长城徒步挑战赛;德创学院启动;德商汇“德”字防伪溯源系统启动等。

下午,中国知名策划人孔繁任分享了“时代再变,营销不怕变”话题,让人大开眼界,茅塞顿开!随后,大益集团董事长吴远之分享了大益大德总裁茶室;德商汇架构师李益诚分享了“德商资本思维干实,互联网思维干事业”话题。

德商汇自2015411日成立以来,经过一年的蓬勃发展,已建成32个省级分会,近200个市县级分会,15万徳友汇聚,名副其实成为温暖、照亮中小微企业家的中国第一温暖社群!筹备中的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美国、欧洲、中东、中亚、越南等国际分会,正将德商汇变成一个全球性资源共享、多方联动、创新发展平台。(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