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冰岛茶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协议资金达32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18 12:29:21
分享

双江冰岛茶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协议资金达32亿元
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时文枝 摄影)

416日,以第三届勐库(冰岛)茶会举办为契机,双江县举行中国·双江第三届勐库(冰岛)茶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其总投资预计约32亿元。

“十二五”以来,双江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要务,优化发展环境,创新招商机制,推介优势资源,做好跟踪服务,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从2011年的11亿元增长至2015年的58亿元,增幅为527%

在本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江县人民政府与5户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合同,协议资金达32亿元。据了解,签约项目的合作建设,将对促进双江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延长产业链以及壮大企业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招商引资的5个项目包括《陆羽国际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双江自治县农业光伏综合利用一体化建设项目》、《双江自治县大黄藤种植基地及深加工建设项目》、《双江自治县南勐河水电站建设项目》、《双江自治县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签约仪式上,临沧市人民政府茶叶办公室主任李文雄和陆羽国际集团董事长、武汉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董事长严建红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