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与内蒙古日报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对外讲好内蒙古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
2016-04-18 11:30:21
分享

近日,中国日报社与内蒙古日报社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共享新闻资源,联合策划重大报道和高端访谈,进一步挖掘特色题材,更好地将地域性、民族性与全球化有效结合,促进双方跨地域、跨媒体的共赢式发展,实现“内宣外宣”一体化的最佳传播效果。

2017年,内蒙古将迎来成立70周年大庆,双方将共同策划开展主题报道,通过中国日报全球化、全媒体、多语种的传播渠道,向海外读者讲好内蒙古故事,充分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

中国日报是中央主要媒体和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媒体用户总数约4400万,纸媒全球发行量90余万份。中国日报作为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和境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信息源之一。

内蒙古日报是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报,194811日在乌兰浩特正式创刊,是毛泽东同志亲自为之题写报名,是我党在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创办最早的省级党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指导全区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内蒙古日报是外界了解内蒙古的重要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