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毛集派出所快速出击追回群众被骗钱款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18 09:55:30
分享

近日,安徽淮南毛集分局毛集派出所快速反应、迅速出击,成功为遭遇电信诈骗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一万六千元。

328日下午15时,受害人胡某某到毛集派出所报案称:当日下午14时,其接到一个显示为浙江丽水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告知胡某某昨日在淘宝购买的物品因系统交易超时未成功,现要将货款退还给胡某某,并以此为借口套取了胡某某的银行卡号、身份证号、手机验证码等信息。随后,胡某某发现自己的工商银行卡被转走了一万六千元钱,遂马上到派出所报警。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工商银行取得联系,挂失并冻结了胡某某的工商银行账户,经进一步侦查和追踪,民警通过银行交易流水发现胡某某被骗钱款已被转入北京某公司并购买了基金,遂迅速联系该公司客服人员,成功将该笔钱款冻结。

目前,经办案单位履行相关法律程序后,受害人胡某某被骗的一万六千元已被退回,案件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