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集散中心揭牌,打造新服务模式,树立桂林旅游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2016-04-16 14:37:47
分享

2016412为配合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努力应对旅游市场日新月异的变革,进一步满足现代游客差异化、个性化旅游需求,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打造的互联网+旅游线上、线下O2O综合服务品牌式平台——桂林集散中心今日正式揭牌。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丽华、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旅游集散中心。

桂林旅游集散中心揭牌,打造新服务模式,树立桂林旅游品牌

(副市长陈丽华等为集散中心揭牌)

据介绍,桂林旅游集散中心设置有:综合服务大厅、业务服务区、办公区等,总面积超2000平方米,主要功能包含:桂林旅游形象展示区、游客集散区(含机场、高铁交通接站转运)、旅游咨询服务区、旅游产品定制服务区、旅游线路设计服务区、导游服务区、个性产品定制服务区、旅游维权服务区、机车票代理服务区、景区(点)门票和食宿代理服务区、城市候机功能区、土特产展示、物流区、和汽车租赁服务等,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桂林天地假期旅游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桂林旅游集散中心揭牌,打造新服务模式,树立桂林旅游品牌

(副市长陈丽华参观旅游集散中心,品尝千烨的特色罗汉果产品)

随着国民经济收入的不断增加和交通条件的日益改善,游客出游方式、消费观念、旅游模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个性旅游产品和休闲度假旅游产品成为现阶段的主要旅游需求。桂林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桂林一家散客一站式、全方位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旅游产品和游览安排为基础,通过完善地面无缝旅游穿梭交通服务和资源整合来安排、照看游客的行程,以生活性旅游模式引导、帮助游客完成一趟安心、随心、放心的桂林休闲度假活动,成为游客真正的旅游贴身管家。

桂林旅游集散中心揭牌,打造新服务模式,树立桂林旅游品牌

(“天地旅游号”直升机降落在旅游集散中心门口)

集散中心汽车服务战略合作单位,广西国信中联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明说:“近年来随着人们出行意识改变,自由行、休闲旅游客群增加,小型商务车市场需求量增大,一些行旅行社自行购买车辆提供游客使用,由于市场不规范,促生很多私家车接单,引起投诉较大。根据市运管局权威消息,明年起,取消11做以下小型客车旅游营运牌照,势必兴起新一轮旅游租车高潮。在旅游市场变革的大背景下,作为具有良好品牌效应的全国性实力汽车租赁公司与旅游集散中心两者的强强联合势必改变目前旅游现状,开辟一条崭新的旅游特色套餐,占据桂林旅游新起点。”

桂林旅游集散中心揭牌,打造新服务模式,树立桂林旅游品牌

(国信租车为集散中心旅客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集散中心景区战略合作单位,桂林逍遥湖景区副总经理赵贵英说:“逍遥湖景区将是东线旅游、游客分散核心纽带,集散中心将在景区门口设立服务驿站,为游客提供前往其他景点的中转服务,还可为骑行绿道提供自行车租赁及旅游电瓶车充电服务。为满足集散中心游客差异化、个性化旅游需求,景区将提供旅游产品定制服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