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双语学通社公益讲座在郑州回民中学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4-15 19:04:18
分享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双语学通社公益讲座在郑州回民中学举行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双语学通社公益讲座在郑州回民中学举行。

414日下午,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双语学通社公益讲座走进郑州回民中学。主讲嘉宾章思旻老师和王薇薇老师,用自己在国外留学的亲身经历开启了该校300余名学生的英语筑梦之旅。

风景优美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矗立在塞纳河南岸的埃菲尔铁塔……章思旻老师用一幅一幅优美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异域不同的风景,引起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欢呼,激发了学生们学好英语的热情。

“你有没有梦想过,有一天你可能会在异国他乡,这些经历都不是梦。”章思旻老师说,学好英语不只是为了考试,当你把英语变成自己的工具时,你的人生将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宣讲会上,章思旻老师老师分享了自己英语写作的经验。

章思旻老师说,英文写作以写实为主一定要精准。练习英语写作有几个小窍门:首先,每天坚持用英文写日记,给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在平常多收集好的英语词语,增加自己的词汇量;再者,要多开口和周围的外国人交流,避免中式思维。

随后,王薇薇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出国留学的标准和录取途径,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下午540分,宣讲会结束。郑州回民中学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他们不但学到了英语写作的知识,也明确了学习英语的方向。章思旻老师的经历令他们很羡慕,他们也要努力学好英语,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到达自己梦想的地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