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3家商户被河南省工商局授予“文明诚信商户”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4-15 19:04:18
分享

410日上午,汝州市“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授牌仪式在该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授牌仪式上,汝州市对在全市文明经营活动中成绩突出的汝州市七星商贸有限公司、汝州市帝多福实业有限公司等20家“文明诚信商户”和1家“文明诚信市场”予以表彰。

据了解,汝州市“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由汝州市委宣传部、汝州市工商局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大力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不断推动“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道德风尚,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放心的诚信购物环境。

此次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广泛宣传、逐级推荐,严格评选,该市决定对20家“文明诚信商户”和1家“文明诚信市场”进行了授牌。

在“文明商户”评选活动中,汝州市还结合《文明河南建设工作要点》和河南省工商局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严格评选标准,采取逐级推荐的形式,将一批文明诚信市场和文明诚信商户逐级上报省工商局。

目前,汝州市妙水山泉有限公司、汝州市宣和坊有限公司、汝州市重庆小板凳火锅店被省工商局授予省级“文明诚信商户”荣誉称号,汝州市春天服饰有限公司被省工商局授予“文明诚信市场”荣誉称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