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联盟传媒新三板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15 16:31:30
分享

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398)于413日在北京举行挂牌敲钟仪式,成为东北地区首家上市新三板的营销型传媒企业。14日,联盟传媒在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新三板上市庆祝酒会,到场的政界、金融界、地产界、媒体及股东代表近300人共襄盛举。

联盟股份董事长刘云川表示,借“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机遇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对全行业领域进行深入业务拓展,开发文创项目及酝酿文化产业园的领域,全面开拓沈阳等东北大城市市场,实现企业的跨区域、跨领域发展,同时与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合作,进一步搭建“联盟+”的大平台。

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创办于大连,自成立以来,公司从解决老百姓的居住梦想开始,逐步发展到服务衣食住行的更多需求,提供更加广泛的实惠生活服务,通过系统化、平台化、数据化的完整模式不仅满足了老百姓的需要,而且为传媒行业的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2015年,公司实现了发展的突飞猛进,启动了新三板上市之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