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尚别-北京直航 5月2日首飞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5 11:30:19
分享

五一小长假,中国人境外游又多了一份便利。5月2日,“杜尚别-北京”航线首飞,意味着此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目前可在网上订购机票,最低1000元起。 随着中塔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双方合作急速升温。今年年初,两国合作机构在北京和杜尚别分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北京-杜尚别-北京”直航航线。据了解,该航线是由新疆旅游产业联盟旗下新疆金瑞翔航空机票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塔吉克斯坦航空公司共同开辟的。这是新疆企业第一次以承包经营的方式运营国际航线。新疆旅游产业联盟将依托这条航线利用自身旅游产业整合优势开发塔吉克斯坦出境游业务,同时也将推出经杜尚别中转到其他国的旅游产品,将中亚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现给中国游客,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和往来。

据介绍,此趟航线执行飞机为塔吉克航空的波音757(200)型,230个座位。此架飞机是塔航为执行该航线专项购入的飞机。该航线每周一班,每周一 19:30(当地时间)从杜尚别起飞04:00+到(北京时间),每周二 05:30(北京时间)从北京起飞09:00到(当地时间)。新疆金瑞翔机票服务代理公司副总杨成表示,首飞在即,现在到去哪儿网上就能订购到此趟航班机票,并且现在价格十分优惠。此趟航线的首飞意义非凡,它将让更多人走进美丽的塔吉克斯坦,大大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欢迎大家5月2日一起见证首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