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伊犁州双语大赛 “双冠”的霍城县选手将参加自治区60强晋级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5 11:07:58
分享

 

荣膺伊犁州双语大赛 “双冠”的霍城县选手将参加自治区60强晋级大赛
哈力珊和家人在一起

“哈力珊、焦巍要参加自治区比赛了。”消息在朋友圈传播开了。

4月13,霍城县荣膺伊犁州基层双语大赛双冠的两名选手哈力珊、焦巍获得自治区双语大赛60强参赛资格的通知。

“这次大赛要求特别严格,宣讲稿要求故事新颖,情节感人。对宣讲稿的标点符号、语法、语句都做了严格要求。这段时间心里有这个事儿后,觉都睡不好。马上要去参加比赛了,总感觉时间太紧了,我要好好准备准备。”将赴新疆乌鲁木齐参加维语组“双语”口语大赛的汉族选手焦巍说。

据了解,将在4月下旬参加“自治区第二届基层干部双语口语大赛”的霍城县选手哈力珊、焦巍,是在今年3月底参加伊犁州第二届基层干部“双语”口语大赛中荣膺 “双冠”的两名优秀选手。如今,她们将代表伊犁州选手参加自治区比赛。在近半个月的赛前准备中,拍摄制作的选手个人VCR已经通过自治区审核,成功晋级参加自治区60强比赛。对于将面临的6040403030202015的四场晋级比赛。哈力珊信心满满地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接受这次挑战,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哈力珊,你是最棒的。”“哈力珊,加油,我们支持你。”当听到哈力珊将要参加自治区比赛了,霍城县水定镇兰干乡中心小学哈力珊的学生和同事们都在为她加油、鼓劲。学生家长帕提曼专程来到学校,给哈力珊赠送了一条漂亮的艾德莱斯围巾。哈力珊的家人和她闺蜜们来到她的家里为她鼓劲、加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