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调研湖南省浙江商会和湖南省广东商会(图)

作者:黎鑫 符谦
2016-04-15 10:22:50
分享

黄兰香调研湖南省浙江商会和湖南省广东商会(图)

  4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队来到湖南省浙江商会和湖南省广东商会,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活动。

黄兰香调研湖南省浙江商会和湖南省广东商会(图)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前排右一)与湖南省广东商会负责人交谈。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队来到湖南省浙江商会和湖南省广东商会,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活动。在与两个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座谈中,黄兰香强调,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搭建新的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帮助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商会组织健康发展。

  黄兰香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省广东商会和湖南省浙江商会的办公场所,听取了商会负责人介绍商会情况以及在投资兴商中遇到的困难、诉求。湖南省广东商会于2007年成立,目前有会员单位500多家;湖南省浙江商会于2005年成立,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发展到2000多家。黄兰香对两家商会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在座谈会上,黄兰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分别就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讲话,各商会要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进一步学习贯彻,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同时,当前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多向高、精、尖类产品市场转型发展。要进一步引导、帮助会员企业在创新创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尽其所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搭建新的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帮助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商会组织健康发展。

  湘江电缆、珠江合创、长沙路豹汽车、湘浙智超投资控股、凌天科技等企业代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就民营企业融资环境、异地商会党建工作、建立新型政商关系等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