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盟商会发布西南建议书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15 09:58:24
分享

中国欧盟商会于2016413日在成都发布了《欧盟企业在中国——西南建议书2015/2016》。这是中国欧盟商会首次发布独立成册的西南地区建议书,通过对欧盟企业在西南地区经营状况的评估,将最关注的问题和最有建设性的意见呈递给政府。

欧盟商会希望本次建议书将有助于促进政府与欧洲企业增加对话,改善外资企业在中国西南地区的投资环境,并帮助该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政策目标。 

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主席Ulrich o .Brich先生表示,作为纳税人和雇主,欧盟商会西南分会及其成员与成都、重庆和四川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国欧盟商会希望相关方面能以互助合作的精神诚心接受我们的建议。我们的目标是推动消除对外资企业的所有直接和间接的歧视,同时帮助西南地区提升投资吸引力和宜居性。”Ulrich说。 

据了解,中国欧盟商会由51家在华会员企业于20001019日在北京成立。商会目前已拥有七个分会和近1800家会员公司,分布在九个城市。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近100家会员公司。(记者 李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