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德智能制造(德阳)工业展览会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15 09:58:24
分享

2016中德智能制造(德阳)工业展览会开展
展馆展示的机器人吸引市民参观

414-15日,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16中德智能制造(德阳)工业展览会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聚集中国二重、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风电、川油宏华、天成不锈钢、凌峰航空、禧丹佛等一批极具特色的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德阳市装备制造基础,高端自主研发能力,新兴产业发展动向及工业发展风貌。

本次展览围绕展示德国高端智能制造工业产品及先进理念、国内先进制造业代表产品和四川、德阳良好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对外合作项目等,共规划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三个,展出面积共8000平方米,分别为德国智造馆、国内智造馆、德阳智造馆。

其中,德国智造馆4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工业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工业机器人、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先进技术等,主要有德国库卡机器人、SLM、德国霍夫曼、西门子等知名企业、机构参展;国内智造馆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德阳智造馆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工业机器人、3D打印、工业物联网、云计算、工业大数据等;另外,室外新能源科技展区,共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德阳及国内外新型新能源汽车等。

主办方表示,本次展会作为德阳今年的重大展会,将通过展示德阳市投资环境、资源及产业优势、对外合作项目,引进德国高端智能制造工业产品及先进理念及国内先进制造业代表产品,为德阳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搭建良好的国际化平台。(记者 李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