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举办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4 13:45:17
分享

4月13日,奎屯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开赛。该市的21所中小学校代表队全都参赛,按高中、初中、小学分为A组、B组、C组。

此次联赛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足球运动,让他们掌握足球的基本技能,爱足球、爱运动。同时在中小学校中广泛推广足球教育,为发现和培养优秀运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下午,在第三小学的足球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奎屯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C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奎屯市第十小学对抗第五小学,上半场开赛几分钟左右,第十小学的队员看准机会一脚射门,先入一球。随后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尽管小队员们带球、传球技术还不够熟练,但他们都能精神饱满地投入比赛,认认真真踢好每一脚球,踢出了精神,给现场的学生、家长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最终第十小学以8比0取胜。

奎屯市第十小学校长李加慧说:“比赛胜负没关系,主要通过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激发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并且也为孩子们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们爱上足球运动,从而推动校园足球的迅速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