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白湖 青春毅路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14 13:26:30
分享

“终于走回来了!腿都不是我自己的了!”4月13日,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大美白湖 青春毅路”毅行活动正式开走。活动旨在将强身健体与队伍练兵有效结合,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激发民警职工建设“大美白湖”的创业热情。

大美白湖 青春毅路

阳光明媚日,正是毅行时。8时整,毅行号令准时发出,早早聚集在机关大楼前的队员便你争我抢,不甘落后,不少年轻人飞奔前进。他们挥汗如雨,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兴奋与热情,迎着目标,行进在白湖干净整洁的万米绿色长廊大道上,坚持着,努力着,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美白湖 青春毅路

据了解,此次比赛不分男女老幼,共有500余名队员报名。比赛全程约20公里,途经万米彩色长廊、白湖米厂、新河大坝、沐集监区,终点设在白湖分局机关办公楼广场。在沿路沐集监区和粮贸公司等地,白湖分局设置多处供给点,为队员提供饮食和短暂休息服务,还配备了专用开道车和医疗服务车,为此次毅行顺利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