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萨依巴格乡妇联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年座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4 09:28:10
分享

为了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各族妇女掀起学习贯彻民族团结进步年会议精神热潮,4月12日下午,叶城县萨依巴格乡妇联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年座谈会,各村、单位妇联主任、妇女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乡妇联主任桥班姑·肉孜主持。

会上,乡妇联主任桥班姑·肉孜同大家一起学习张春贤书记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27条措施就如何学习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五村妇联主任努尔曼古丽谈到,民族团结是各族群众的生命线,是我们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的根基,张春贤书记的讲话里谈到我们各族群众非常关心的实际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将会给我们生产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和改变,各族妇女非常高兴。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深入各族妇女中,跟她们共同学习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年讲话精神,做好跟同事、邻居、其他民族的关系,共创美好家园。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大家对如何学习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有了正确的策略和答案,大家都决心为萨依巴格乡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