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香草园首届风车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13 16:43:13
分享

紫缘香草园首届风车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香草园风车。

紫缘香草园首届风车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香草园风车。

济南紫缘香草园首届风车节将于416日开幕,活动持续至66日。

本次活动以浪漫童话世界为主题,旨在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孩子动手能力,让家长重拾童心,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风车节期间,灵巧双手画风车、拓展训练大挑战、手机风车摄影大赛、篝火晚会等活动将轮番上演,为孩子们构筑出一个充满无限遐想的童话乐园。

五一期间,香草园蝴蝶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成为济南首个蝴蝶科普基地,数千种全球稀有蝴蝶标本、数万只活蝴蝶将为孩子们带来非凡的浪漫体验,夏季萤火虫放飞也将在园区夏季亲子篝火晚会让广大游客大开眼界。

作为乡村旅游庄园,济南紫缘香草园有100余种香草、数百亩木本薰衣草和草本薰衣草花海,其依托薰衣草紫色花海而建的安纳伯格婚纱摄影基地两年来得到新人广泛认可,二期2800平米韩式实景棚将于6月底建成,为新人婚纱拍摄提供更时尚的婚纱拍摄场景。

此外,蒙林草原部落制作的专业蒙古族美食;有机草莓、蔬菜等特色有机食材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