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湘潭、怀化的两趟特快列车调整为每日开行

来源:红网
2016-04-13 12:59:30
分享

T8303次(湘潭—怀化);T8304次(怀化—湘潭)这两趟特快列车调整为每日开行

红网湘潭站4月11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郑镱慧子)根据广铁集团发布的公告,4月11日起,往返湘潭、怀化的两趟特快列车调整为每日开行。同时,现在已经可以预定“五一”小长假的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预购车票。

根据12306官网发布的列车调整公告,从2016年4月11日起,湘潭—怀化的T8303次(12:22进,18:02出)、怀化—湘潭的T8304次(09:10进,14:37出)两趟旅客列车,由定期开行调整为每日开行,当天起,大家就可以通过网站或售票窗口购买到这两个趟次的车票。

此外,今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30日——5月2日,根据预售时间,现在大家已经可以网络预定这3天的火车票。4月10日,我们从12306官网上查询获悉,截至当天上午12点,湘潭火车站、湘潭北站开往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武汉、郑州、杭州、南京、济南等方向的各趟普铁列车和高铁动车,票额总体都比较充足。湘潭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五一’客流比清明客流多,大家最好提前订票,以便安排出行时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