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泸州签约投资总额316.12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13 10:01:29
分享

412日,“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泸州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出席活动。在此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泸州共签约32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16.12亿元。其中,已签订正式合同的项目有19个,投资总额161.8亿元。

在泸州投资推介会上,浙江和润集团(泸州)粮油物流及粮油深加工项目作为泸州市代表项目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5亿元。泸县人民政府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合作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10亿元。

此外,泸州还邀请了欧尚中国、中国中铁股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天津荣程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隧道股份等3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车集团等4家央企参加了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三菱重工、中国建材集团、东方电气公司、宏大建设集团、重庆猪八戒网等多家知名企业和四川泸州商协会共同参会。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