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2016年名师大讲堂走进贵阳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12 16:58:57
分享

民盟中央2016年名师大讲堂走进贵阳

讲座现场

49日,民盟中央2016年名师大讲堂第一站走进贵阳。北京四中英语高级教师、英语教研组组长方芳为我市部分教育工作者作“潜心工作,做一名合格教师”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主办,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民盟贵阳市委承办。2015年,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主动作为,多次前往各民主党派中央汇报请示、拜访交流,努力争取国家层面统一战线各领域对贵阳市发展的支持,得到包括民盟中央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中央的肯定和积极响应,促成了民盟中央2016年名师大讲堂活动走进贵阳。

北京四中是北京教育对外展示的窗口,方芳作为该校骨干教师经常参与全国英语教师的培训工作,其严谨独特的教学方法、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和极高的职业修养受到专家和同行的好评。

讲座上,方芳老师联系北京四中的教学管理和自身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从多个方面谈了教师的专业发展问题,向贵阳教师分享了多年来的教学经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