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干部人才培训援疆项目启动 56名“123人才”受表彰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2 15:35:17
分享

霍城县干部人才培训援疆项目启动 56名“123人才”受表彰
县委副书记崔荣国与获表彰的“123人才”合影。

411日,霍城县2016年度干部人才培训援疆项目启动仪式暨“123人才”命名表彰会在县委行政办公楼C楼五楼召开。会上,对涌现出的11名领军人才、17名拔尖人才、28名青年人才等56名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霍城县123人才”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苗全贵通报了2015年度干部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情况,部署安排了2016年干部人才援疆项目,并为2016年度干部人才培训项目实施单位发放目标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崔荣国主持会议,并宣读“霍城县123人才”命名表彰决定。

县领导马合木提、崔荣国、苗全贵等分别为“123人才”代表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杯。会上,3名“123人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合木提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马合木提指出:要着眼成效显现,全力实施好“人才培训”项目。要缺什么补什么,注重培训成效;要着眼带动示范,全力发挥好“123人才”作用。马合木提希望,受表彰的56名“123人才”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按照123人才”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对“123人才”服务对象、联系点进行摸底,梳理出基层单位服务需求。采取组织“123人才”服务团、建设“123人才”服务基地及现场服务与电话咨询、网络服务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为“123人才”发挥作用提供服务平台。要着眼人才优先,全力推进好“人才强县”战略。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海纳百川“引人才”;要不拘一格,竞相发展,多措并举“育人才”;要创新机制,搭建平台,优化环境“聚人才”。

会上,马合木提宣布2016年度干部人才培训援疆项目正式启动。

来自县直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学员代表、123人才”计划培养人选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受表彰的“123人才”计划培养人才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