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四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2 14:28:16
分享

奎屯市公安、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四防”安全宣传活动

随着天气转暖,入室盗窃、电信诈骗等侵财案件和火灾事故时有发生。为了有效防止此类案(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411日,奎屯市公安局乌鲁木齐西路派出所金波园警务室民警、协警会同居委会干部、“访惠聚”工作组成员一起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四防”安全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宣传中,民警一方面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向广大居民群众发送宣传材料和通报辖区治安警情,广泛宣传以“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四防”安全知识和传授有关预防技能,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民警设立咨询台,以案说法,向来往群众详细讲解“四防”安全知识,回答有关咨询和提问,并与居民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