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奎屯赛区)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12 14:28:16
分享

第21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奎屯赛区)圆满结束

410日,由奎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第21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奎屯赛区)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奎屯市领导、教育局负责人和有关学校的老师、学生及家长400余人参加比赛和到场观看。

为了确保此次比赛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根据局领导的要求,团结路派出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全力以赴维护现场良好的治安秩序。在执勤过程中,参加执勤的民警、协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上岗,警容严正,履职尽责,高度戒备,坚守岗位,确保比赛活动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此次安保执勤,派出所出动警力6人。通过执勤民警、协警的共同努力,此次绘画书法作品比赛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并赢得了举办单位领导和广大师生、家长的称赞和好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