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绥阳发布旅行护照 三人以内可享三折优惠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6-04-12 13:36:15
分享

人民网贵阳4月12日电(王钦)4月11日,多彩贵州·醉美遵义·诗画绥阳中国诗乡旅游推介会暨旅行护照首发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绥阳县向旅行社等推介优势旅游资源,发放首批旅行护照1万本,游客只需持一本旅行护照,同行的1至3人即可享受景区挂牌价3折优惠。

据了解,绥阳山灵水秀、气候宜人、处处是景,绥阳旅游资源丰富,是一个休闲养生的理想胜地,享有“诗乡绥阳·养生天堂”的美名,被誉为“世界休闲公园”。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造就了绥阳旅游资源不可比拟的优势,形成了洞林山水为一体的秀美风光,有双门峡、双河洞、清溪湖、宽阔水原始森林等一批旅游资源单体183处,不仅数量众多,而且各具特色、互补性很强。

贵州绥阳县根据景区的旅游优势,在推介会上发放首批旅行护照,一年内持护照进入绥阳的大部分景区均可以享受当日挂牌价3折优惠,并在一年之内游览护照内已盖章的5个以上景区,还可以领取绥阳旅游纪念品一份。与此同时,绥阳县还将以“中国诗乡·世界休闲公园”为主打品牌,以旅游为突破,打造全域绥阳、大美诗乡,形成旅游休闲胜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