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公司CEO扎克伯格 确定参加2016数博会

来源:贵阳日报
2016-04-12 13:35:33
分享

原标题:脸谱公司CEO扎克伯格 确定参加2016数博会

记者4月11日从贵阳数博会组委会获悉,脸谱公司(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确定参加2016数博会。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被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据《福布斯》杂志保守估计,其拥有135亿美元身家,是2008年全球最年轻的巨富,也是史上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2016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滴滴打车创始人程维等已确认参会。数博会组委会还向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等行业“大佬”发出邀请,目前正在接洽之中。目前,已有近200家国内外企业确定参加数博会,期间,美、英、德等国家将在筑举办国际大数据产业合作论坛,论坛数量拟定为60余场,将围绕智能制造、数据交易、大数据立法等热门话题展开。(杨皓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