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自贸试验区岚城园区 第一季度引进213家企业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4-12 10:40:59
分享

平潭网4月12日讯(记者谢师强)今年第一季度,平潭自贸试验区岚城园区新引进213家企业,注册资金达59.9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岚城片区开发管理局获悉的。

今年以来,趁着我区“项目建设年”活动开展的良好势头,岚城片区加大引资力度,增强招商实效,通过主动服务项目、深入洽谈等多途径拓展招商渠道,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截至3月31日,岚城园区新增注册企业213家。其中,内资205家、外资8家,产业类型多样,涵盖贸易金融、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

自去年4月平潭自贸试验区揭牌以来,岚城园区呈现了良好的招商态势。从数据上看,共新增企业589家,月均新增企业51家,总注册资金达147.6亿元,为岚城园区的建设注入强大的活力。其中,福建东百集团、武汉东湖高新等大企业选择在岚城园区注册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外,文化创意产业成为新注册企业的亮点,诸如海洋国际文化、学而师教育、平潭蓝、蓝眼泪文化传播等文化创意企业都在平潭自贸试验区岚城园区“安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