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绿公司年会即将在济南举行 马云柳传志等商界领袖确认出席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12 10:23:22
分享

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高峰论坛--2016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22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届时将有英国、法国、加拿大等1200余名国内外嘉宾、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影响未来的年轻人们云集济南,畅谈商业新秩序,探讨新生态环境下的“绿丛林”法则。

据本次年会的主办方之一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介绍,本届年会以“绿丛林:商业新秩序”为主题,两大主要目标为:在商言商和科技兴国。程虹透露:“目前,国内十位重量级嘉宾全部确认出席本届年会。他们是马云、柳传志、李东生、俞敏洪、郭广昌、刘永好、王玉锁、田溯宁、刘积仁、贾跃亭。”

本届年会最大的亮点为“十人看十年”的全会环节。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些企业家们能够最大程度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战略洞察力,站在过去20-30年的成就上,看未来十年是什么样的。

同时,参会代表将就如何打造良性的商业、社会和自然生态,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新趋势和新格局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探讨时下最受外界关注的供给侧改革、互联网与共享经济、新产业投资热点、公司治理与持续发展、创业与创投等20余个话题。

此外,还有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和日本等5个国家代表团参会,各国的企业及政府代表将同中国企业家们共同讨论中外双方的共赢之道,以及可能的合作商机。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钱焕涛表示,在全球变局的背景下,理清新常态下企业成长的健康成长的“丛林法则”将对山东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也积极地提出要跟企业家建立长期沟通机制,他表示济南需要更多的知名度高、信誉度好的大企业支撑。

改革开放30多年来,山东积累了较为雄厚的实体经济基础。2015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3万亿元,首次跻身“6万亿俱乐部”,居全国第三名。工业和农业增加值都占到全国的十分之一左右,服务业成为吸引投资、吸纳就业、创造税收的主体,也形成了一批优势企业。2015年,山东有135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9家企业突破1000亿元,51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据悉,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