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踏青何处去 津溪桃源赏花来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11 16:21:46
分享

暮春踏青何处去 津溪桃源赏花来
津溪桃源 踏青赏春

暮春踏青何处去 津溪桃源赏花来
津溪桃源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有蕡其实、其叶蓁蓁,让人迷恋。4月13日,武清区汊沽港镇将迎来第二届津溪桃源桃花节,万亩桃林将在暮春踏青的时节,为京津冀游客呈上满天红霞、无边花海的盛景。

据了解,作为武清区打造京津冀近郊休闲度假游目的地的又一精品项目,津溪桃源是京津地区面积规模最大的桃园之一,目前,景区配套设施完善及各景点的改造提升已基本结束,游客在踏青赏花的同时,还将享受到便利丰富的娱乐配套。今年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24日,期间还举办津溪寻宝、花海写生、桃花仙子游桃源等十余项精彩活动。

暮春踏青何处去 津溪桃源赏花来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汊沽港镇党委书记张福刚告诉记者,津溪桃源位于福发路(高王线)与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里路西侧,距离天津外环仅十余公里。北京、河北的游客可在京沪高速汊沽港收费站下高速,沿祥园道顺行至福发路(高王线),右转直行2.3公里即可到达,而天津的游客可从津同线、津永线转高王线前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