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悦酒店举办囍悦人生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4-11 14:16:37
分享

近日,长春凯悦酒店携手左右婚礼举办囍悦人生发布会,这也是长春凯悦酒店自开业以来的首场大型婚礼宴会发布会。多家知名婚纱、定制礼服等商家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与来宾分享2016婚礼与宴会流行趋势。

据介绍,囍悦人生发布会将长春凯悦酒店不同特色区域幻化为一场欢庆时刻之旅,主会场二楼宴会厅为悦在云端主题婚礼秀,每个女孩心中总梦想着成为美丽的新娘,而分送幸福的喜讯是每对即将步入红毯的新人结婚的盼望。从挑选婚纱到婚宴筹备,长春凯悦酒店婚宴团队全力以赴,为每一对新人营造毕生难忘的一刻。囍悦人生发布会除了二楼婚礼主会场,还有其他五个主题分会场,依次是生日宴会、中式宴会、长辈寿宴、西式宴请。

此外,除了共同见证人生中每个重要的喜悦时刻外,更能领略久负盛名的凯悦美食魅力,为来宾带来感官的触动和味蕾的惊喜,带来最幸福优雅的欢庆时刻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