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布鲁塞尔 海南航空开展万米高空送祝福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4-11 11:10:29
分享

201648日,在海南航空HU491北京直飞布鲁塞尔航班上开展了“心系布鲁塞尔,万米高空送祝福”活动,海航乘务员向旅客分发“我爱布鲁”的爱心标识,邀请机上旅客在镜头前一同面带微笑合影留念。

在飞机进入平稳飞行阶段后,乘务员井然有序为旅客们提供客舱服务,旅客享用完精美的餐食,客舱里传来乘务员广播的声音:“各位女士、各位先生,322日当地时间早上8点左右,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发生连环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海南航空心系比利时人民,时刻关心布鲁塞尔滞留的旅客,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今天恢复了北京-布鲁塞尔的航班运营,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让我们共同为布鲁塞尔这座美丽的城市加油,希望它能擦干眼泪,再次绽放出美丽的笑容。让我们手持‘我爱布鲁’的爱心标志,一起面对镜头微笑留念。”

旅客张女士表示:“这个活动虽然很简单,但是却十分有意义,让我这个旅居比利时的华人感受到了温暖,我会将这张合影一直珍藏,谢谢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布鲁塞尔办事处总经理杨九洲介绍:“这是海南航空HU491航班在布鲁塞尔恐袭发生后该航班首次恢复航行。为表达对布鲁塞尔的支持和热爱,鼓励比利时人民早日走出恐袭阴影,开展此次万米高空送祝福的活动。”

据悉,布鲁塞尔恐怖袭击发生后,海南航空立即启动应急措施,协调和部署相关资源,解决旅客滞留问题,海南航空驻布鲁塞尔办事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安置中心与滞留旅客取得联系,在驻外大使馆及海航的多方努力协调下,滞留布鲁塞尔的旅客被转运巴黎,并将从巴黎转机返回北京,保障旅客顺利归国。

二十余年的风雨砥砺,海南航空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海航建立了高效的应急处置机制。无论是海外撤侨、维和包机还是重要国际航班保障,海南航空时刻践行着时代赋予自身的责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