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10月相约巴中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11 11:06:16
分享

48日,记者获悉,由巴中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的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将于1018日-23日在巴中举行,将邀请境内外旅游代理商和自驾游组织等嘉宾参会。

本届自博会以“美丽中国入画巴中”为主题,以“山水入画乐驾巴中”为宣传口号。将举办开幕式、川东北旅游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露营地展暨装备展、川东北特色旅游商品展、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考察等主体活动。还有国际山地拔河邀请赛、全国网球邀请公开赛、巴人文化艺术节以及巴中市各县(区)重点景区分会场等配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分别设计了三条考察线路,为自博会增辉生色。政务客人主要巡视露营地装备展、商品展和图片展,考察恩阳古镇、南龛摩崖石窟;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投资商、媒体等嘉宾代表主要考察恩阳古镇—南龛摩崖石窟—南江光雾山景区和通江诺水河景区;自驾游团队主要考察恩阳古镇—南江光雾山景区—通江诺水河景区—通江王坪红军烈士陵园—平昌佛头山景区—平昌驷马水乡—南龛摩崖石窟等大旅游环线。

“巴中市拟在今年创建9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少建设5个符合行业标准的自驾游营地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完善,将大幅度提升巴中市的整体形象和接待能力。“我们将充分挖掘巴中独特的自然生态和地域文化元素,在凸显休闲娱乐、绿色生活的基础上,强调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充分展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新成就、新风貌。”

分享